close

「VOTE」的圖片搜尋結果

下個月除了9合1大選,還有9項公投在同一天進行投票

其實自從離開了上一個工作我就很少看新聞了(之前在媒體監測公司上班)

但身為台灣人民還是得關心一下政治話題,而我最近也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明明9項公投不只有同性婚姻這項議題,但不管在網路還是外面拉票的團體幾乎都只重視同性婚姻跟同志教育這件事?

昨天出門逛街的時候也被兩個護家盟還是愛家盟的纏著不放

說實在的我覺得空污議題也很重要不是嗎?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思考這重大的民生議題

隨著選舉快到了,家中長輩也傳了一堆同性公投的貶低宣傳訊息過來

我個人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我也懶得跟家人爭論這方面的議題

就算心裡不這麼想我也就默不作聲,我就是不愛與人吵架R        ╮(╯_╰)╭

反正到了投票所,沒有人可以逼你選同意跟不同意( • ̀ω•́ )

-*-*-*-*-*-*-*-*-*-*-*-*-*-*-*-*-*-*-*-*-*-*-*-*-*-*-*-*-*-*-*-*-*-*-*-*-*-*-*-*-*-*-*-*-*-*-*-*-*-*-*-*-*-*-*-*-*-*-*-*-*-*-

話說昨天去逛百貨公司,順便在SK-ii檢測肌齡,跟年初的時候檢測的數值差好多

年初檢測肌齡17歲左右,昨天檢測只有14歲,看來這幾個月擦青春露真的有效果

而且兩個櫃姐講的一樣,我皮膚太乾燥了~最近天氣冷又更明顯

之前買的活膚霜都沒認真擦(嫌太滋潤了點)現在該乖乖薄擦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投 20181124 skii
    全站熱搜

    blurr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