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找到我

 

  • 譯者: 謝佳真
  • 出版社:臉譜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5/09

  • 劇情介紹:
  • 六年前,傑克遵守了他的真命天女給他的最後請求「你要保證不跟蹤我們,不打電話,連電子郵件都不寫。答應我你不會來煩我們。」
  • 他信守承諾,直到六年後在學校官網上的新聞頁面看到了和娜塔莉結婚的男人-陶德的訃聞,他打破承諾,決定開始尋找娜塔莉的芳蹤,但奇怪的是沒有人記得他、相遇的度假村也消失無蹤,更奇怪的是陶德居然有個正牌太太以及一對兒女。
  • 滿腹疑團的傑克決定著手調查真相,線索不斷地指向他的母校蘭福大學,然而不明人士開始上門追殺他,每個人都叫他放棄尋找娜塔莉的行蹤,但從他去了陶德喪禮的那一刻起,他就踏進了一個規模龐大的陰謀。

  • 心得:
  • 幾乎整本書都處於消失狀態的女主角在最後5頁才出現,實在是讓人等得很不耐煩,而作者在撰寫如何替男主角逃開FBI與警察追緝的過程也很雞肋,買了隻拋棄式手機,卻還是在緊急時刻打開iPhone接收email;說好了用現金交易,等到要用到大筆金額時還是刷了信用卡。看得我真是無語,這樣到底是要怎麼躲避人家的追蹤啦???最好笑的是破綻累累的男主角還真的沒被抓到過...
  • 結局雖然是happy ending,但也一樣不符合邏輯,全美國的FBI好像都是笨蛋沒發現女主角就是他們追查凶殺案的嫌犯,在最後還把她當作重點保護證人安排新身分與男主角過生活,這樣的劇情我真的無法接受,先前看過作者另一本小說「第43個秘密」,劇情普普,想說再多看其他的小說我會改觀,沒想到一樣令我失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lancoben
    全站熱搜

    blurry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